网站首页
搜索
投稿
首页
游讯
代理
视频
专题
页游
新游
开服
大全
装备
精选
端游
爆款
发号
手游
开测
您当前的位置:
安卓游戏网
游讯
正文
请问一下美国买iPad2 3G版的,在中国能用吗?
发布时间:2018-11-10 10:26:47 阅读:2949+
来源:
本站原创
作者:
张晓晨
yang_jian1977提问:
我让我同学美国带2个IPAD2回来32Gwifi+3g的应该选哪款回来可以用3G版的?verizon国内不行是不是只能买AT&T的?求解释
小编推荐答案:
买能够支持WCDMA的,你在买的时候咨询一下,是否支持WCDMA,如果支持,就对啦。
上一篇:
iPodtouch6值得买吗?有什么特别
下一篇:
全新ipad睡觉放在床头辐射大吗
“如果发现本网站发布的资讯影响到您的版权,可以联系本站!同时欢迎来本站投稿!
共
0
条 [查看全部]
相关评论
热门推荐
爆款迭出、审批加速,游戏产业从“规模扩张”转向“质量提升”
《仙侠世界2》新服今日18点开启 福利加码共赴云海仙途
原以为暴雪为了制服工作室出奇招没想到只是个BUG笑掉大牙了
DNF提前1周就拿到了部分玩家贴膜武器毕业但却有封号危险
定档2月发售苦等12年的季后赛AJ13
司空震火焰皮肤曝光干将莫邪新特效有点简单公孙离典藏来了
济南商场里这些座椅火爆
貂蝉全皮肤测评逐梦之音不再垫底仲夏夜只排第二你认可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