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首页
搜索
投稿
首页
游讯
代理
视频
专题
页游
新游
开服
大全
装备
精选
端游
爆款
发号
手游
开测
您当前的位置:
安卓游戏网
游讯
正文
IPAD2 配 802.11g 的路由还是配802.11n的好
发布时间:2018-09-30 00:20:45 阅读:7171+
来源:
本站原创
作者:
沙溢
假发不是我提问:
鉴于ipad的OS,ipad注定不会像pc那样有大量的下载工作,最多就是上网看看视频,网页等请问,买个仅支持802.11g的路由好还是802.11n也支持的好,因为价格有差异,如果ipad用不到n的速度,我就干脆买g的,免的浪费表情。我的本本和台式都是用有线的,所以这个无线的功能和它们无关了,主要是对于ipad请赐教~~~~
小编推荐答案:
肯定要N啊,以后配合笔记本共享视频播放啥的,速度能跟的上。
到知乎社区网站查看回答详情>>
上一篇:
iPhone4S关机充电显示“电池出错
下一篇:
今年的苹果WWDC大会何时开始?
“如果发现本网站发布的资讯影响到您的版权,可以联系本站!同时欢迎来本站投稿!
共
0
条 [查看全部]
相关评论
热门推荐
爆款迭出、审批加速,游戏产业从“规模扩张”转向“质量提升”
《仙侠世界2》新服今日18点开启 福利加码共赴云海仙途
原以为暴雪为了制服工作室出奇招没想到只是个BUG笑掉大牙了
DNF提前1周就拿到了部分玩家贴膜武器毕业但却有封号危险
定档2月发售苦等12年的季后赛AJ13
司空震火焰皮肤曝光干将莫邪新特效有点简单公孙离典藏来了
济南商场里这些座椅火爆
貂蝉全皮肤测评逐梦之音不再垫底仲夏夜只排第二你认可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