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首页
搜索
投稿
首页
游讯
代理
视频
专题
页游
新游
开服
大全
装备
精选
端游
爆款
发号
手游
开测
您当前的位置:
安卓游戏网
游讯
正文
我的iPhone4为什么要双击home键,就是圆键,才能把后台管理器打开?我朋友只要把屏幕往上一拖拽就好了。很不解。
发布时间:2018-09-30 00:14:39 阅读:3922+
来源:
本站原创
作者:
张嘉倪
bravezx提问:
我的iPhone4为什么要双击home键,就是圆键,才能把后台管理器打开?我朋友只要把屏幕往上一拖拽就好了。很不解。
小编推荐答案:
那是因为他安装了zephyr这个插件。在cydia安装178源,然后搜索zephyr安装后你也可以和他一样
上一篇:
iphone有没有破解wifi软件
下一篇:
iphone4掉水里了应该怎样办?
“如果发现本网站发布的资讯影响到您的版权,可以联系本站!同时欢迎来本站投稿!
共
0
条 [查看全部]
相关评论
热门推荐
爆款迭出、审批加速,游戏产业从“规模扩张”转向“质量提升”
《仙侠世界2》新服今日18点开启 福利加码共赴云海仙途
原以为暴雪为了制服工作室出奇招没想到只是个BUG笑掉大牙了
DNF提前1周就拿到了部分玩家贴膜武器毕业但却有封号危险
定档2月发售苦等12年的季后赛AJ13
司空震火焰皮肤曝光干将莫邪新特效有点简单公孙离典藏来了
济南商场里这些座椅火爆
貂蝉全皮肤测评逐梦之音不再垫底仲夏夜只排第二你认可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