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:安卓游戏网游讯正文

求助IPHONE应该怎样通过3G视频通话啊

发布时间:2018-09-30 00:05:47  阅读:6450+ 来源:本站原创 作者:邓婕
如题

网友回复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貌似现在只能facetime不能基于wcdma的视频通话。也许。。。未来可以,个人感觉只是软件的问题。毕竟物理条件都OK了。。。

网友回复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瞎折腾。。。。。

网友回复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目前为止 只能通过face time

“如果发现本网站发布的资讯影响到您的版权,可以联系本站!同时欢迎来本站投稿!

0条 [查看全部]  相关评论